Universe🍒

No Fear No Tears.
🈲二传二改
wb:UniverseInMyEyes(条)/酷呜鲁不是八十一(次)

© Universe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昨天看的捉妖记我想来说一说
觉得春春在里面萌到我了
而且春春真的有点美丽~
非常高级脸

杨祐宁洗衣服那段那句你知道我这个衣服布料有多难找吗
时候的语调像极了郭采洁在小时代里面扮演的顾里
来自一个祐洁粉的惋惜

片子还可以吧
笨笨有点可爱哈哈哈
觉得云青这个反派不像葛老板一样坏的那么彻底
好歹有点萌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然后捉胡巴的原因也是因为军令
……
我不管我就是觉得杨祐宁好看所以想问他洗白白(〃ω〃)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