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verse🍒

No Fear No Tears.
🈲二传二改
wb:UniverseInMyEyes(条)/酷呜鲁不是八十一(次)

© Universe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DAY.9第一张因为饭上爱豆买的碟
今天很巧的遇上了抖森的生日然后今天也就没有单独发生日祝福了
反正去INS上发了一条😂😁
emmmmm必须说一下我的爱豆不是一个歌手
然后非常抱歉的就是我也没有买过碟
如果要买的话应该会买雷神三我觉得
因为雷神三里面锤基太甜啦
用锤锤把洛基压倒在沙发上
“八岁那年他变蛇吓我”
“我们来玩‘救命的游戏吧”
“如果你在这里我想抱抱你”
“I'm here.”
(๓˙ϖ˙๓)

评论
热度 ( 4 )